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

快速賺錢的富翁們,他們如何成功!

如果你想賺錢,你只需要做一件事。
這一件事是這個星球上最富有的人,每天都在做的事。
這一件事在不同的時空跟文化都有描述,而且從古至今都有人在提倡。
這一件事,將帶來給大多數人財富,但大多數人卻都會擔心做這件事。

那是怎麼一回事?



當約翰·D·洛克菲勒這樣做的時他還是個孩子。當然因此他成為了億萬富翁。
安德魯·卡內基也做到了同一件事,當然他成了大亨。
那麼到底是什麼?讓這件事變成了歷史上最偉大的賺錢秘密?
那就是把錢送出去
是的你沒有聽錯。就是把錢送人。
送給幫助你保持內心世界平靜的人。
送給,啟發你,為你服務,幫助你,愛你的人。
送出去就不要期待它會回來,但是它知道它最終會回到你身邊而且還會源源不絶。

1924年約翰·D·洛克菲勒寫信給他的兒子,解釋了他關於捐贈金錢的行為。他寫道: “......在致富以前,我從沒想到捐贈金錢的這個禮物,居然會讓我的收入快速增加...... ”

你有沒有注意到他說什麼?他一語道破,他收到更多的收入,更多的錢。他一生總共捐了大約5.5億美元。

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說,這些早期的大亨們捐這些錢,都是因為他們賺了很多錢,所以對他們來說捐錢是很容易的,但我認為,他們賺到了錢,大部分是因為他們願意給予。捐贈得到更多獲得。捐贈帶來更多的財富。

今天大多數企業都把錢給捐贈給慈善事業。這使得他們有了很多正面的名氣,如安妮塔·羅迪克的美體小舖專賣店,本科恩和傑里·格林菲爾德的冰淇淋,和伊馮喬伊納德的巴塔哥尼亞,這些都是因為給予後成功的例子。

但我今天我們要討論的是個人捐贈。我說的是個人給予他人的錢,然後你會收到更多的錢。

如果有一件事是我覺得成功者做錯的事,就是他們給的太少。他們想辦法守住自己的金錢,當談到捐贈或給予時。他們無法接受。你必須了解給的愈多,你的生命的流動跟接收或更多。

記得有一天我決定測試這個給予跟付出的理論

激勵人心的故事向來是我的最愛,尤其分享故事,並告訴他人,所以決定每天通過電子郵件感謝作者邁克·杜利為他鼓舞人心的故事給予一些幫助。

所以我決定給他一些錢。在以前,我會捐贈他也許五塊錢美金。但是,我擔心這麼少的金額給予原則是行不通的。這個對於時間上的幫助明顯不同。所以我拿出支票簿寫了一萬美元的支票。

邁克很驚訝的說不話來。在電子郵件中他得到了我的支票。他簡直不敢相信!

我想我喜歡讓他高興。我很高興贊助他金錢。無論他拿這筆錢做什麼都沒問題。我得到的是幫助別人然後想繼續做些什麼。給予是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。我感到很高興送他這筆錢。

然後美妙的事情開始發生。

我突然接到了一個人想要跟我合作出版他的書,一份非常好的合作案,最終當然我得到了更大的報酬。

然後在日本的書商跟我聯繫,想購買翻譯版權,我的暢銷書開始熱賣。他們也給了我很多次禮物,當然我再次把這些禮物送給了我的朋友們。

你會懷疑後面發生的事可以說跟我捐贈給邁可的事是無關的。

當我把錢給邁克,這個世界就會開始發送特殊訊息把你的磁場跟能量改變。這個固然就是金錢的吸引力法則:當你給予,所以你會得到。這個就是財富的袐密!

給予時間,你會得到的時間。
給予產品,你會得到的產品。
付出愛,你就會得到愛。
給予金錢,你就會得到錢。
試試看吧。 各位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!!!
在看完如何快速賺錢的秘密時或許你也可以參考一下別人的方式

延伸閱讀: 想看更多賺錢文章: 請到 - 如何快速賺錢65535

如何快速賺錢-窮人與富人最大的不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